你以为那么容易呢?

       平时给小茉莉换尿不湿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打开包被的瞬间她感觉冷了,刚要换掉尿不湿她又尿了。昨天早上给小茉莉换尿不湿的时候为了防止再一次正换的时候尿所以特意多等了一会,看她风平浪静了决定速战速决赶紧换,结果她就像提前计划好了一样在换的刹那不但尿了还拉了……而且好多好多……力道十足,从手一直喷到胳膊……这时老妈过来看到我的惨状乐个不停,说“你以为当爹那么容易呢?”
       昨天晚上楼上又来了一堆人,两男三女,疯闹个不停,这一个月之内因为晚上吵闹我已经和楼上电话说了两次,微信说了两次(都装死没回消息),上门找了两次,结果现在还是这个德行,真的很气愤,也很无语……至于他领几个满嘴脏话的女混混回来过夜那是他的私事,没人有权干涉,但每次都这么扰民再一再二再三再四反反复复这就真的说不过去了,昨天真的气坏了,我要去理论被媳妇压了下来,忍了又忍,当时只有一个想法,如果孩子再被吓醒我就拿着菜刀去指着他们鼻子最后警告!!
       今天下午又开始一直下雨,中午回家的时候老丈人他们也在,还告诉我下班后去帮他弄花土,下午下班雨还在下,披着雨衣去了,结果不是弄什么花土,是让我过去吃饭喝酒,还有媳妇她老姨。说实话,一点都不想吃,因为心里不踏实,总感觉把小茉莉娘俩放家不放心,虽说我妈在,但压力锅电饭煲之类的东西她都不太会用,经常按错按键,哎,感觉自己投错胎了,应该是个女的,天生操心的命。本来就着急,可媳妇她老姨夫迟迟不到,老丈人说必须等他,结果一桌子菜都凉了,饿得不行,四十多分钟后一问人家和朋友喝酒去了,真的很无语,啥人啊……这大家才开始吃饭,可惜都凉了……因为晚上还要照顾孩子所以老丈人怎么劝我也没喝酒,匆匆吃了几口,赶紧回家。
       刚刚醒了发现媳妇再喝水,一看时间已经十二点了,不知道怎么了明明没喝酒,竟然还睡这么死,孩子醒了两次竟然都没听见,客厅小灯下看着媳妇,感觉心里好不是滋味,感觉自己做的好差,媳妇,辛苦了!

评论(8)
热度(9)

© 以梦为马 | Powered by LOFTER